猫咖里的猫抱枕

猫咖里的工作是躺平(躺

*philza脖子后面有一块疤,平常被头发挡住了,只有扎头发时把头发撩起来才能看见

*似乎是从那场爆炸后才出现的

只是单纯的喜欢伤疤,真的,不要在意(

半夜闲着大家都睡了(当时五点多了快,日常阴间作息)也没办法和朋友贩剑才想出来的,我想着怀抱着wil用翅膀护住的话那脖子和背上应该会空出来没有翅膀的保护然后会被炸弹波及到……吧?

依然是练习上色,我上色真的太差劲了,这次又尝试了新的画法,似乎还行的样子?不过后面肉眼可见的潦草起来了懒得画翅膀上的光就索性搞了个光出来(我在说什么已经困到神志不清了吗)画不动了真画不动了现在才发现胡子没画但真画不动了我能力有限我要困死了我现在san值狂跌(?为什么我到底在说什么)

反正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得继续摸索上色方法因为还是不会画(悲)

好困,爬去睡觉了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