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咖里的猫抱枕

猫咖里的工作是躺平(躺

请不要在意标题因为我真的不会起名,起码是给这篇起名

画beeduo画一半发现的很好笑的事情(我画画习惯性的脑补一些画里的剧情或者回忆之前这个故事之前发生了什么事,然后就就有了下面的东西)

作为铜仁女的我:

接下来是我的垃圾文笔请不要嫌弃

---------------------------

ranboo牵着Michael,看着不远处正在慢慢离开的背影,伸出了手。

“tubbo,你想和我们住在这里吗?”ranboo问道“虽然不如在雪原切斯特那的房子,但是我们三个可以再住在一起。”

“就像以前那样。”

tubbo手中仍拿着那朵郁金香,他看了看帮助自己的伙伴们。techno和eret朝他点了点头。tubbo又向michael和ranboo的方向看去。他把那朵郁金香别到了耳朵后面,向着他的孩子和他的丈夫慢跑过去,然后越跑越快,最后和他的丈夫撞了个满怀。tubbo死死的抱着ranboo冰凉的身体,衣服被两色的血液沾湿。在和冰凉的鬼魂拥抱的时候,他感到一阵不属于鬼魂的温暖。小michael尽力的用他小小的身体抱住他的两个养父。

ranboo也注意到了这个小小的身影,他把michael抱他和tubbo的怀里,一家三口得以团聚。

郁金香淡淡的香味萦绕在冰凉的空气中,久久不能飘散。tubbo满是泪水的脸上露出了一张满足而又幸福的笑。

他终于又有了“家”。

看剧情的我:

蜜蜂寡妇和杀了他的两个人结队救儿子顺便给丈夫报仇

tubbo:欧sam你的小屋真好看我是说我的孩子在哪!?(太可爱了)

techno因为是无政府主义者所以没有朋友(不)

tubbo和杀了他的两个男人组成了,“复仇者联盟”(脆弱的同盟)

ranboo看着船上的michael憋了半天憋出来个谢谢还扔给tubbo一朵郁金香(可恶好可爱)

剧情总结

明明有刀片但是我这个爱吃刀片的因为太欢乐忘记扣刀吃了

整场气氛快乐无比就好像ranboo根本没逝一样(

评论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